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沙雕展 领略别样艺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4: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午间新闻》】我们小时候最爱玩沙子,常常被大人批评不务正业,不过有人偏偏就玩出艺术了,最近,俄罗斯沙雕展在莫斯科科洛姆公园开幕了。 来自俄罗斯,日本,丹麦,印度的沙雕艺术大师们用沙雕这种艺术手法向人们展示着生活的不同侧面,每座沙雕至少有3米高,栩栩如生的作品记录了沙雕大师们的辛苦劳作,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800多吨沙子就在他们的手下幻化成不同的形状,向人们讲述着不同的故事。 此外,参观者还可以亲眼目睹雕塑师的现场创作过程。据沙雕节的主办方介绍,沙雕作品对气候和湿度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如果当地的天气适宜,本届雕塑节将一直持续到8月27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