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今日话题》罗京远去 天籁“国音”犹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07: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今日话题》】“罗幔衔哀九域惜英才荧屏形影且依然芳流一代,京华饮泪万家饮雅范笑貌音容犹宛在勋记千秋”。26年前的8月,罗京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主播台,26年后,罗京告别新闻联播的主播台也是在8月。当罗京去年8月挥别无数观众的时候,他肯定没有想到自己再也不能与十几亿的电视观众相约晚7点,他更不会想到,自己的离去悲伤了国人的生活,撕碎了无以计数人的心。几天前,一个依旧年轻的生命悄然逝去,罗京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