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创8个月来新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受国际能源机构调高2009年度原油需求预期的影响,国际油价11日继续上涨。

  继美国能源部本周上调能源需求预期后,国际能源机构也于11日将其2009年能源需求预期调高至每天8330万桶,这是该组织10个月以来首次调高能源需求预期。加上近期美国原油库存出现较大幅度下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认为随着世界经济的好转,能源需求会在下半年有比较明显的回升。受上述消息影响,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5美元,收于每桶72.68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7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9美分,收于每桶71.79美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