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为母亲换床垫误将其百万存款扔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家住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女子阿娜塔为了尽孝道,不假思索地将母亲睡了几十年的旧床垫扔掉,买了一张新床垫,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我的床垫呢?”母亲回家后,看见新床垫,非但没有兴高采烈,反而瞪大眼睛,一脸惊恐质问她:“你知不知道我把毕生积蓄都藏在床垫里了?”   “啊!”阿娜塔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大叫一声“我当垃圾拿到楼下丢掉了!”母亲听完几乎晕过去,“100万美元,都是现金!”   阿娜塔火速冲下楼,跑到垃圾箱附近,不料床垫已被清洁工收走。她赶紧又去附近3家垃圾处理场求助,垃圾场动员工人们,在满坑满谷的垃圾堆里苦苦翻寻了一天,仍然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