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首位“怀孕男人” 美国变性人再产一子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5: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美国变性人托马斯・贝蒂9日产下一子。这是他继去年6月生下女儿后第二次生产。

  托马斯变性前是名叫“特蕾西”的漂亮姑娘。1998年,特蕾西参加心理测试,证明自己拥有男性心理。2002年,她实施不完全变性手术,只做胸部整形,并通过注射睾丸激素维持男性特征。女孩特蕾西从法律意义上变为男性托马斯・贝蒂。

  2003年,托马斯与南希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在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组建家庭。两人希望像很多夫妇一样拥有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孩子。但对他们而言,怀孕绝非易事:托马斯不可能提供精子,南希又因子宫内膜严重异位,在20年前切除了子宫。期盼儿女的两人决定,依靠人工授精,由托马斯代替妻子怀孕。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