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农妇患怪病头上长“角”内长蛆虫散发恶臭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3日17: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三年前,头顶鼓出一个黄豆粒大的包,如今形成一个“烂树桩”摸样的“怪物”,农村老妇忍受痛苦的同时,还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医生说,此病症十分罕见,应及时治疗。

  记者最近见到了这个头顶“烂树桩”的老妇人,她叫刘凤芬,55岁,家住吉林省九台市沐石河镇赵家村。约3年多前,刘凤芬头顶左侧长出一个黄豆粒大小的包,家人带她去了很多家医院,却一直无法确诊。随着时间的推移,刘凤芬头顶的包开始变化,从一个包分长出很多叉,形成珊瑚状。“珊瑚”的下面鼓出很多小包,小包上面还有一些疥痂,疥痂周围是紫红色突出物,高约30厘米,看上去如同一个“烂树桩”。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