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零度可口可乐回应封杀令 符合中国法律要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4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委内瑞拉政府10日以不利公众健康为由,下令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委内瑞拉出售的"零度可口可乐"产品下架。委卫生部表示,下架是因这种可乐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委内瑞拉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设在该国的可口可乐分公司进行检查,要求这些分公司对所有在委内瑞拉市场上销售的"零度"可口可乐产品实行召回,并保证不再销售这种产品。

  可口可乐中国方面11日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声明,称"我司的所有产品,包括可口可乐零度,是安全的,并完全符合中国政府有关健康及食品的法律法规要求"。声明同时强调,"通过定期对产品严格的检测,可口可乐公司深信,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饮料是安全可靠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