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超6成居民表示当前房价过高难以接受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07: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浙江新闻联播》】中国人民银行今日公布5月中下旬在全国50个大、中、小城市进行了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居民购房意愿低位徘徊,超过6成居民认为当前房价“高,难以接受”。

  调查称,超过6成居民认为当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购房意愿仍处于较低位置——准备在未来3个月内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15.8%,比上季减少了0.9个百分点。调查中,对未来房价看涨的居民比例渐增,看跌的减少。其中,预计下季房价上涨的居民占比增至25.3%,较1季度增加9.5个百分点;预计房价下跌的居民占比降至14.5%,比上季减少15.1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居民的购车意愿一直保持较高水平,本季再创历史新高,为12.2%,比上季提高0.2个百分点。

  其中,经济较发达的中、小城市居民购车意愿最高,分别为14.4%和14.1%。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