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敦促朝鲜“停止威胁、恢复对话”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09: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韩国政府14日在《南北共同宣言》签署9周年之际敦促朝鲜“停止威胁、恢复对话”。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当天说,朝鲜“没有按照共同宣言的约定对韩国进行回访,拒绝对话,导致离散家属重逢的中断、南北合作交流的萎缩”。这名发言人说,值此共同宣言签署9周年之际,韩国政府敦促朝鲜“停止挑衅”,“回归宣言精神”,通过合作增进朝鲜半岛的和平与和解。

  韩国在野的民主党领导人丁世均在当天举行的《南北共同宣言》签署9周年纪念活动中说,只要韩国政府郑重表示尊重金大中总统和卢武铉总统任内访朝时签署的两个宣言,“就能恢复对话”。

  民主党发言人当天也表示,“只有真正的实践,才是恢复信任和解决南北问题的开端”。他敦促朝鲜共同致力于朝鲜半岛的无核化与和平,要求韩国政府改变政策基调,为南北恢复对话与协商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