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西称无法找全遇难者遗体 19号结束搜寻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辽宁新闻》】法航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容11日告诉媒体记者,一些法航飞行员报告,空中客车A330型和A340型客机测速仪曾发生航速数据丢失。

  接到飞行员报告后,法航4月27日为这两种机型订购新测速仪。法航447航班空客A330型客机失事前3天,新测速仪交付法航,但尚未安装替换旧测速仪。

  古容说,法航飞行员报告的测速仪故障不具“灾难性”,装备旧空速管(测速仪外置部件)的飞机仍“适合飞行”。

  他解释,先前未公开订购新测速仪消息的原因是,迄今未确定测速仪为飞机失事原因所在。

  部分专家认为,测速仪空速管可能为失事客机故障部件。他们推测,高空雷雨天气致使失事空客A330型客机空速管结冰,导致飞行员无法获得准确飞行数据,错误调节航速,最终引发飞机失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