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又2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运抵累西腓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第二批25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中的21具当天下午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

  另外4具遗体被送往累西腓的日期还未确定。此外,11日打捞上来的3具遗体也在当天运抵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有关专家将在该岛对这些遗体做初步辨认。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遗体已经在累西腓的法医学院接受辨认。

  巴西海军方面表示,虽然12日法国军舰称打捞到6具遇难者遗体,但只有当所有遗体被运送到巴西船只上后才能正式列入统计,因此巴西官方宣布的已打捞上来的遗体数目仍然是44具。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