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5岁触电失去双臂 用双脚修表技艺精湛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12: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你该怎么办》】修表是一个精细的活儿,一般人用手都做不了,用脚更是不可思议;然而,在朝阳区小天宇市场的无臂青年王建海用脚修表远近闻名,7年“北漂”修表4万多块。

  今年28岁的王建海来自河北怀来县下花园村,5岁时因意外触电失去了双臂,随后就一直练习用脚代替手来做事,双脚的柔韧性极好。1997年3月,18岁的王建海想学修表,打探到张家口市杨志国师傅最有名,就托人去问,但被师傅一口回绝。王建海不死心,跑到张家口天天看师傅修表。为了和师傅套近乎,他主动用脚给师傅点烟。玩打火机的娴熟动作当场把杨师傅打动了,于是,师傅收了徒弟,王建海开始学起了修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