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指数震荡权重股分歧加大 资金哄抢金融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14: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指南》】针对近日有报道称"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国际金融协会(IIF)2009春季年会上表示今年我国GDP可能下降到6.54%",银监会新闻处14日表示,这种言论报道不实,"刘明康主席在年会上表示,今年我国GDP预期增长目标在8%左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并根据形势变化不断丰富和完善。综合上述来看,上午两市微幅震荡,成交量略显萎缩,个股投机性机会犹存,短线建议轻仓波段操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