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佩克前轮值主席称 明年油价应在90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0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石油输出国组织前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哈利勒说,国际市场的原有价格会在2010年下半年稳定下来,到时的油价会维持在每桶90美元左右的水平。哈利勒在阿尔及尔说:“国际市场的油价会在每桶90美元的水平稳定下来,这一水平会在2010年中至年底之间出现。”

  哈利勒认为,油价近日来节节上升,目前在70美元水平徘徊,这应当属于正常情况。他说,主要原因是近期美国原油库存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和国际能源机构日前上调今年全球能源需求预期,这是该组织10个月来首次调高能源需求预期。

  哈利勒认为,美国等国石油消费增加、美国和中国等主要经济体经济出现复苏迹象、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严格遵守限产决定等因素,这些因素综合作用下使当前国际油价维持在每桶72美元以上。

  他预测,近期内国际油价不会继续上涨,可能会维持一段时间的稳定,或者降至65至70美元的水平,并在今年下半年维持这一价位。

  由于美元币值上升,促使交易商套利,油价上升一星期后,终于在上星期五退低,纽约市场上的轻原油报72.04美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