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安徽遭遇9级大风袭击 8人死亡120人受伤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1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辽宁新闻》】14号,安徽、广东的部分地区出现强对流天气。安徽7个市县遭遇大风天气,造成8人死亡,120人受伤。同时,广东梅州遭遇了百年一遇量级的强暴雨,山体滑坡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1人失踪。

  14号下午3点,安徽蒙城县刮起了大风,并伴有冰雹和暴雨强天气。其中灾情较重的坛城镇,一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71毫米,冰雹持续了约19分钟。瞬间极大风速接近30米/秒。冰雹造成了农作物损失。

  据初步统计,14号的强对流天气造成安徽的灵璧、泗县、肥东、蒙城等地共8人死亡,受伤120人,其中伤势较重的20人已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受灾地区正在组织人员查灾核灾,相关部门派出的抢险工作组也已抵达灾害一线,查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

  广东梅州的暴雨从凌晨开始,3个小时内,平远县泗水镇的降雨量达231毫米,为百年一遇。

  强暴雨也给蕉岭县带了严重损失,68处堤防受损,1万9千亩农作物及1万5千人受灾。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都不同程度的损毁。暴雨造成的山体滑坡,使当地10个村镇2人死亡,1人受伤,1人失踪。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派出人员转移民众,并对严密监测汛情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中国华南南部将有较强降水,华北黄淮将再次出现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