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拦停公交车乞讨 不给一块钱就堵20分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12: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为讨得一元钱,男子竟在路中拦截公交,不给钱就不让走。昨日上午10时许,这一闹剧发生在汉口后湖南路,导致一车乘客被堵近20分钟。

  记者现场看到,拦车乞讨的是一名年约60岁的男子。他挺身挡在一辆543路公交车前,不顾车内众乘客的劝说与要求,声称公交车给钱后才能经过(如图1)。司机与乞讨男理论半天后,他仍然不愿离开。见理论无用,司机便从车上下来,将该乞讨男推至路旁(如图2),不料,司机返回车上未及发动汽车,乞讨男再次挡到公交车前。见此,车上10多名乘客齐声要求乞讨男别耽误大家出行,但后者装作没听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