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治进行时》深夜起火 西单闹市演惊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14: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北京西城区西单购物中心发生火灾,一楼部分店铺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4日凌晨1:45,北京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北京西城区西单购物中心发生火灾,接警后,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9个中队的40部消防车、共260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紧急扑救。据了解,火灾从西单购物中心一楼西侧的育青食品店最先冒烟起火,消防部门赶赴现场后,在第一时间对商场内79名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快速疏散,并对一楼着火的店铺进行了全面扑救,使火情在15分钟时间里就得到了基本控制,并将明火区全部控制在一楼部分商铺,2:46分,明火被全部扑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