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赵忠祥退休密谋跳槽 地方台开价300万年薪争抢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14: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央视一向对主持人实行“严禁拍广告,严禁到地方台走穴”的铁规,随着今年4月赵忠祥在央视办理了退休手续,这道铁规终于在他身上彻底解除了。有知情人披露:全国已有十多家地方电视台栏目,都在争抢赵忠祥,有地方台为此开出了100万元的天价年薪。6月2日,东方卫视主办的“2009名嘴舞林大会”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赵忠祥与台湾主持人吴宗宪搭档主持,一个沉稳庄重,一个幽默诙谐。这似乎在透露一个信号,赵忠祥要通过与吴宗宪的合作,改走入娱乐主持路线。真相如何?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