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朝鲜举行10万人群众大会 抗议联合国制裁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15日,平壤十万人参加集会,谴责安理会对朝鲜制裁抗议。有消息称,朝鲜可能会推迟原定在6月发射的一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韩方先前担心,朝鲜可能会选在韩美首脑会谈之际在西北部平安北道东仓里发射基地发射一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韩国《朝鲜日报》16日援引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大型固定装置近期在东仓里发射台上安装完毕,历时两到三个月的发射台准备工作已经结束”。

  这家报纸报道,专家分析卫星照片后认为,东仓里发射基地发射台高约50米,待发洲际弹道导弹至少长40米,而4月发射活动地点咸镜北道花台郡舞水端里发射基地发射台仅高32米。此外,东仓里基地面积实际上可能三倍于舞水端里基地。

  朝鲜4月5日宣布成功发射一枚运载火箭,美、韩等国认为朝鲜发射物为洲际弹道导弹。不过,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说:“用于追踪导弹的雷达尚未安装,导弹也没有固定到发射台上,因此不会马上发射。”《朝鲜日报》报道,一些专家分析,朝鲜可能会把发射时间设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前后。综合

  韩媒称朝鲜洲际导弹大型固定装置安装完毕,可能在美国独立日前后发射 15日,朝鲜民众在平壤集会抗议联合国制裁朝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