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财政部长:将维持扩张性宏观经济政策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尹增铉15日说,韩国将维持扩张性宏观经济政策。

  尹增铉说:“我们将维持扩张性宏观经济政策,直到经济恢复到能自主增长。”对于近期韩元的持续升值,尹增铉说:“我们认为这是经济基本面和供需关系使然,但政府会密切关注任何汇率的单向剧烈波动。”

  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爆发以来,韩国政府采取了减税、扩大财政开支等多种刺激政策。最近一系列利好经济数据使市场乐观情绪加重,认为韩国经济可能已经触底。经济学家预计,韩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比上季度增加0.5%至2%。

  不过,尹增铉对此显得相当谨慎。他说:“现在积极和消极消息并存,我们需要密切关注多种经济指标。”他强调,现在判断经济将很快复苏为时尚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