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羊圈里装音响 会听音乐的羊身体长得棒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大家都听说过对牛弹琴,可是您听说过对羊弹琴吗?江苏省南通市有一家山羊合作社的养殖户,就把音响装到羊舍里,每天给山羊放音乐听,您别说,这些山羊们乐感还真不赖。

  放音乐的是南通市的山羊养殖户陆琴,人家养殖山羊可有些年头了。前些日子,陆琴突发奇想,在自家羊舍里安装了15个音响,每天定时给山羊放流行歌曲,这样养山羊,挺稀奇!

  山羊合作社养殖户 陆琴:"我们从外地,书上看过来的,这个对它(山羊)比较有利。"

  放了一段时间音乐,陆琴的羊似乎迷上了流行歌曲。每天早上,只要音乐响起,羊群马上起来吃食。到了中午放完食,陆琴又给羊群放些轻音乐,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羊群仿佛听到命令似的开始午睡。陆琴告诉记者,自从给羊舍装上音响后,她养殖的1500头山羊长得比原来快多了。

  山羊合作社养殖户 陆琴:"这些羊听音乐的时候都比较安静,耳朵竖起来在听音乐,所以说这个羊的生长力比较好一点。"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