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吉林农安考生家长殴打监考老师 已被拘留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2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17日)下午2点40,吉林省农安县委、县政府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今(2009)年高考期间监考教师被打事件处理情况。

  农安县常务副县长张广君向新闻单位做了情况。通报称,6月8日下午高考结束后,农安县考生张某某的母亲和表姨,因为不满城区下派监考教师在监考期间对自己孩子做违纪处理,趁高考结束考点警戒解除,人员往来较多之际,混进城区下派监考教师返程集合地点农安十中院内,厮打谩骂监考教师,情节十分恶劣。

  6月10日下午,农安县公安局将这次事件的主要肇事者考生张某某的母亲陈某抓捕归案,在突审取证后,对其依法实施了拘留。6月14日晚11时,逃往大安市八郎乡西上村的另一名肇事者孙某被抓获。15日凌晨1时30分,肇事者被押回农安县,连夜进行了突审取证,并依法实施了拘留。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