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聂卫平回应瞌睡门 4点起来录节目确实挺不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15: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前天录制央视《艺术人生》端午节特别节目,嘉宾聂卫平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睡着了!昨日,老聂呼呼大睡的照片连续被几个门户网站曝光,一时间激起无数网友的议论。本报记者致电老聂,他一听先是一愣,随后有些生气地“抗议”说:“这央视也太不人性了,那天录节目凌晨4点多就起来了,能不打瞌睡吗?!”其实,这不是老聂第一次在面对镜头时“闭目养神”了,有网友批评说老聂不尊重人,有人猜老聂是半夜看球所致,老聂称他才不管呢,“我不管别人说什么,我瞌睡来了就要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