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拉里摔倒右肘骨折 取消一系列官方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09: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克劳利18日说,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因右肘骨折需要接受治疗,其当天所有官方活动均被取消,而未来的活动日程也将视其手术安排而定。

  克劳利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说,希拉里17日下午从国务院动身前往白宫参加会议途中不慎摔倒,造成右肘骨折,经乔治·华盛顿大学医院方面紧急处理后现在家中休养。鉴于希拉里将在几周内接受手术,国务院将根据手术安排对其活动日程进行评估。

  希拉里原定于下周前往意大利出席在的里雅斯特举行的八国集团外长会议,随后她还将访问希腊,并出席在科孚岛举行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非正式会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