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黎航展民用飞机遇冷 军用飞机稳中有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0: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眼下,第48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正在巴黎布尔歇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受金融危机和法航空难影响,今年巴黎航展上民用飞机市场销售遭到冷遇,那相反的是,军用飞机的销量稳中有涨。在航展上亮相的无人驾驶直升机,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17号,由奥地利生产的坎姆考普特S-100无人驾驶直升机亮相巴黎航展,为了向人们展示卓越的巡航和监测性能。据了解,这虽然并不是巴黎航展头一次展出无人驾驶飞机,却是第一次进行无人飞机试飞表演。这是因为受金融危机和前段时间法航空难的影响,民用飞机在巴黎航展的销量并不乐观,新型军用飞机则成了主办方创收的救命稻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