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治进行时》煤气中毒4人亡 房主被追责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4: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2009年2月15日,朝阳区康家园小区某出租房因使用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热水器,造成租户4人死亡。房主朱文明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朝阳法院将于近日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检察机关指控称,朱文明将位于朝阳区康家园小区9号楼的一处房屋出租给郑女士居住,房屋内装有不符合安全使用条件的燃气热水器。2009年2月15日晚20时许,郑女士在使用该热水器洗澡时产生一氧化碳,致使屋内的4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郑女士本人和一双未满十岁儿女,及来串门的19岁侄女。后朱文明被抓获归案。

  据相关媒体报道,死者郑女士的丈夫凡先生回家时,敲门无人应答便破门而入,发现房中四人均昏迷。事发后,120将4人送往民航医院救治。后经民航医院急诊医护人员证实,4名煤气中毒者入院时已无呼吸,经抢救无效死亡。

  检察院认为,朱文明法制观念淡薄,将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出租给他人居住,且造成4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应当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