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女子莫名增重63.5公斤 梦游暴食20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5: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现年42岁的安娜·赖安是美国密苏里州布鲁·斯普林斯市人,她和丈夫、45岁的肯尼经营着一家园艺中心。

  当安娜20多岁时,她的体重只有57.5公斤,身材适中。但如今,安娜的体重狂涨了足足63.5公斤,成了一个重达121公斤的“超级肥妈”,而且还患上了高血压。尤其是在过去6年中,安娜的体重增长完全失控。有一次,她的体重在短短2个月里就增加了20公斤!

  体重的莫名暴增让安娜困惑不已,多年来她采取了各种节食、锻炼的减肥手段,但毫无用处。

  直到两年前,安娜才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增肥可能与梦游偷吃有关。一天早上醒来后,安娜发现床上到处是食物,而厨房里则乱七八糟。2007年11月,睡眠专家斯科特·艾维洛夫医生初步确诊安娜患有梦游暴食症。不久前,专家又用8台夜视摄像机监视安娜的夜间活动,终于令安娜的“增肥之谜”真相大白。安娜一个晚上竟去了8次厨房,吃了超过2000卡路里食物!安娜说:“录像表明,我动作僵硬地绕过了装着水果的碗,直接去拿那些奶油蛋糕和快餐之类的垃圾食物。”

  据悉,目前安娜已经采取了各种预防措施,防止自己继续在梦中偷吃。安娜说:“我尽量不在冰箱里放任何食物,除了食用油和酱料之类的基本必需品之外。但这也没用,因为不管冰箱里有什么,都会被我吃掉。我们还锁住了卧室门,但我梦游时总是能把门打开,或者是在开门时弄伤自己。为了去厨房,我已经把眼睛撞青了2次,并撞掉了一颗牙齿。”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