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度105》社会学家李楯拷问珠海跳桥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6: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深度105》】海珠桥是广州市一座普通的大桥,不过在2009年上半年,这座横跨珠江的大桥却接连发生十多起“跳桥事件”,大多数跳桥者其实并不是真想跳下去,而是希望引起公众关注,解决通过正常渠道无法解决的难题,因此被人称为“跳桥秀”。最近,一名六旬老人因不满“跳桥秀”导致围观和拥堵,竟然将一名“跳桥者”推下摔伤,这更是将“跳桥秀”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今天的《非常道》,我们要请出著名社会学家、清华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的李楯教授,为您探求“跳桥秀”的深层原因。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