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0后女生诈卖北京经济适用房 骗得千余万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6: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梁静1983年出生,是北京人。检方指控,2006年至2008年期间,梁静假冒北京首开天鸿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假称自己能买到回龙观的经济适用房,以天鸿卓越房地产公司项目部等单位的名义,先后与受害人刚某、肖某等人签订了《北京市经济适用房买卖合同》、《北京市经济适用房购买定金合同》等虚假合同,或与温某等人通过中间人达成购房的口头协议,骗取数十名被害人支付的购房款共1400余万元。

  昨天,与梁静一起站在被告人席上的还有她的男友王乐、梁静一闺密的男友刘涛。

  检方指控,2007年6月到9月,在梁静诈骗的过程中,刘涛多次冒充北京首开天鸿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其诈骗提供帮助。至于第三被告王乐,被控“在梁静被抓后紧急转移梁静用赃款购买的萨博、宝马汽车以及部分赃款”。

  法庭上,26岁的梁静思路清晰、记忆力超强。对于公诉人的提问,她对答如流。其中提到的每一笔购房款,她都记得很清楚。

  针对诈骗的指控,梁静提出异议称,“我确实能提供经济适用房的房源”。她说,她先后从北京首开天鸿集团公司得到了30多套经适房;在2007年,她确实给几名客户成功地办理了入住手续。此外,她还称,发现不少购房人不符合经适房的购房条件后,她还陆续退了一些房款,“具体的诈骗数额并不像指控的那么多”。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