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纽约挂起碳时钟呼吁人们关注气候变暖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7: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快报》】1989年纽约时代广场挂起了国债钟,提醒人们关注巨额国债。昨天,纽约居民看到了一块新的碳时钟,这次是为了让大家记住,我们随时随地都在排放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

  当天的大雨似乎并没有挡住人们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关注,很多人都来到现场观看首次点亮的碳时钟。这块碳时钟高约

  21米,矗立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和宾夕法尼亚车站之间,随时都在追踪大气中温室气体的排放量。昨天首次点亮之后,跳动着的数字警告人们,人类每时每刻都在排放温室气体。目前,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3.6万亿吨。而为了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碳时钟的显示板也特意采用了低耗能的灯管。活动的发起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块碳时钟,提醒人们多使用清洁能源,保护大气层,否则最终每个人都会完全被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包围。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