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组委收入将达205亿元 结余超10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0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北京奥运会收支结余将超过10亿元,北京奥运会并非是最昂贵的一届奥运会,北京奥组委的结余资金将设立体育发展专项基金,审计未发现重大违法违规问题。这是国家审计署昨日公布的审计结果。

  门票收入12.8亿元 昨日,国家审计署公布了2009年第8号“北京奥运会财务收支和奥运场馆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结果”。

  公告披露,根据截至2009年3月15日的实际收支数、后续应实现收入和待结算支出的统计结果,北京奥组委收入将达到205亿元,较预算增加8亿元;支出将达到193.43亿元,较预算略有增加;收支结余将超过10亿元。

  收入的主要构成包括国际奥委会开发的市场收入和电视转播权收入中按协议分配给主办城市的部分,此部分收入约占组委会收入总额的40%;北京奥组委根据主办城市合同,在国际奥委会授权下实施的市场开发收入98.7亿元,主要包括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等不同级别的赞助收入以及特许经营收入;门票、住宿、收费卡、利息、资产处置等其他收入19.6亿元,其中,门票收入12.8亿元,财产处置收入2.4亿元。

  按国际奥委会开支范围的有关规定和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中部门职责和项目划分的实际情况,北京奥组委共设有28个预算支出科目,按性质和用途划分为8个方面,总支出将达到193.43亿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