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媒体称朝鲜可能向夏威夷方向发射导弹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09: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日本海上保安厅18日宣布,该厅巡逻船昨天晚间又截听到朝鲜发出的航行警告。这是否与朝鲜将发射导弹有关,日本正密切注意。日本防卫省分析,朝鲜可能会让导弹通过日本青森县上空,往美国夏威夷海域发射。快的话,7月上旬将发射。

  台湾中央社引述《读卖新闻》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截听到的内容是,朝鲜东岸元山到往东约135公里的两个海域,10日至30日之间,禁止船舶航行。

  海上保安厅表示,这项航行警告内容比起7日截听到内容所指定的海域更为缩小,但是该厅仍重新发布航行警告,呼吁船只密切注意。元山的南方,有发射芦洞等中程弹道导弹的旗对领基地。

  日本防卫省根据这项分析及美国的侦测卫星搜集到的情报等做参考,将积极检讨拦截导弹用的海基型“标准3型”(SM3)及地对空“爱国者3型”(PAC3)等部队的部署。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