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刚果(金)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冲突3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据联合国驻刚果(金)特派团(联刚团)电台报道,刚政府军19日早晨和反政府武装分子在刚东部城市戈马西北100公里处的尼亚比昂多地区发生激烈冲突,造成33人死亡。

  刚政府军称与其交火的是卢旺达反政府武装“卢旺达民主解放力量”,但有当地居民指出和政府军交火的是名为“刚果人爱国联盟”的反政府武装。

  报道援引刚政府军一名军官的话说,双方交火共造成33人死亡,其中“卢旺达民主解放力量”死亡27人,政府军共缴获了14件武器。

  根据报道,冲突造成当地安全局势进一步恶化,超过2.5万名当地居民逃离家园,尼亚比昂多目前已是一座空城,如果冲突继续,将可能引发大规模人道主义危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