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缅原油管道项目谅解备忘录正式签署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中石油集团昨天宣布,集团副总经理廖永远与缅甸驻华大使吴登伦近日代表双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署《中国石油(601857,股吧)天然气集团公司与缅甸联邦能源部关于开发、运营和管理中缅原油管道项目的谅解备忘录》。这意味着中缅原油管道这一备受海内外关注的西南能源大通道启动在即。

  根据谅解备忘录,中缅原油管道项目包括起自缅甸马德岛、通过缅甸终至中国交付点的原油管道、储运设施及其附属设施,还包括在缅甸马德岛建设的一个可从超大型油轮卸载原油的码头和终端及附近建设的原油储运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双方同意由中石油设计、建设、运营和管理原油管道项目。管道的设计输送能力是2200万吨/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