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武隆山体垮塌善后救助金兑现827万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3: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武隆“6·5”山体垮塌现场处置指挥部了解到,截至19日中午,指挥部已与31户、40名地面失踪(遇难)人员家属签订善后救助协议,兑现善后救助金827万余元。

  截至18日,武隆“6·5”山体垮塌灾害共造成64人失踪、10人遇难,其中地面失踪(遇难)人员47名。指挥部制定了对失踪者、遇难者家属的救助措施,原则上每人不低于20万元的标准。目前,指挥部已与31户、40名失踪(遇难)人员家属签订善后救助协议,兑现善后救助金827万余元。

  记者了解到,对于失踪人员的搜寻仍在进行中。由于对鸡尾山上残留的危石实施排危,指挥部决定18日暂停钻孔作业,19日又恢复了作业。为了及时发现次生灾害,指挥部决定在原有21个监测点的基础上增设9个监测点。堰塞湖监测断面水深仍为5.79米,库容仍为5.13万立方米,水面距大坝溢流口高差仍为11.67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