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索马里过渡议会呼吁邻国紧急派兵增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1日2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索马里过渡议会20日通过一项决议,呼吁邻国在24小时内向索马里派兵,以帮助索马里过渡政府抵御反政府武装的进攻。

  过去4天来,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和“伊斯兰党”发动新一轮攻势,从政府军手中夺取了摩加迪沙北部多个战略要地,并打死多名重要政府官员。

  自5月初以来,索马里反政府武装在首都摩加迪沙与政府军持续交战,迄今已造成上千人伤亡,12万人被迫逃离家园。目前,索马里中南部地区仅有摩加迪沙和贝莱德文等少数几个城镇还没有完全被反政府武装控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