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女白领赤脚爬36层刀梯 边爬边哭不放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法师道士一般都有点年纪,不过高雄出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法师,今年30岁,还是一家生技公司的经理,三年前接触到道教,为了取得法师证照,她赤脚爬上36层层的刀梯,通过考验。

  背着令旗与神明的奏,吴芾楺踏上刀梯。每一层刀梯的刀锋都相当的利,一个高塔算上去,足足要爬三十六层。年仅30岁的吴芾楺,三年前因缘际会接触到道教,为了要取得法师的资格,她克服心中的恐惧去挑战刀梯考验,也让她如愿以偿。

  长相甜美秀气的她其实还是一家生技公司的经理,十足精明干练的女强人形象,实在很难想象她竟然通过登刀梯的考验。

  道教传统的刀梯仪式,难度极高,吴芾楺说,现在她已经是一个合格的法师,她也将本着善心去帮助需要她帮助的人,而未来也会再挑战更高层的刀梯考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