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七分之一》中国电视剧大腕郑晓龙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七分之一》】郑晓龙从事电视剧创作28年,见证并参与了1改革开放后中国电视剧行业30年的重要发展,并创下多个辉煌的“第一”:第一部电视连续剧《四世同堂》、第一部长篇室内剧《渴望》、第一部幽默轻喜剧《编辑部的故事》、第一部全部在境外拍摄的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1993)等。这些作品和郑晓龙策划组织的其他多部电视剧在国内引起强烈轰动,多部作品获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项、“飞天奖”、“金鹰奖”。

  郑晓龙任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主任、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和中国电视制片协会的副会长。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