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1: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健康北京》】您还记得《柳叶刀》中那个被确诊为扩心病的女孩吗?因为她换了一个其他人的心脏,她的的意识里就有了那个人的很多意识。那么究竟什么是扩心病,平时会有哪些症状?什么人容易患上这种致命的心脏病,又该如何预防呢?这一切是源于影视艺术的夸张创作,还是取材于真实的生活?耸人听闻的心脏移植真的可行吗?如果是真的,我多想换上一颗心,换上一种理念,开创一种新的人生态度,莫非我的人生也可以“从心开始”?《柳叶刀》男一号王学兵、安贞医院心外科主任孟旭两位大腕做客健康北京,为您详细剖析换心奥秘。

视频: 《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一)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二)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