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男子挖地洞住6年 因无消防出口被赶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2: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现年45岁的希莱尔·普布里克是英国布赖顿市人,数年前,他在该市白鹰山的地下挖出了一个4.5米长、3米宽的洞穴,然后住进了这个洞穴里面。希莱尔的女友后来也搬进洞穴和他共同生活,两人生有3名儿女,分别是现年11岁的鲁丝、9岁的贝拉和4岁的玛贝尔。这个狭小的洞穴中只摆着一张双人床、一张铺位床、一只炉子和一张桌子,洞穴中没有电,仅有几个能看出21世纪特征的东西是希莱尔的一部新手机、一台收音机和一只手电筒。希莱尔还在洞穴外面的空地上养鸡、种菜,过着相当自给自足的生活。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