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悦读会》田歌:光荣绽放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7: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悦读会》】田歌(国家一级导演,中国唯一同时荣获导演、主持、制片人奖的全能型电视人。  美国新闻署邀请的中国第一位主持人,曾以学者身份访问美国。 1990年田歌创办了中国最早的谈话节目《荧屏连着我和你》连续播出16年,收视长红,是中国最具生命力的电视栏目。  她执导的大型晚会《世纪之光》是唯一获得“亚洲电视奖”的中国电视晚会。她导演的2001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新世纪•新北京》及旅游形象片《美在广西》获得“星光奖”一等奖,2008年5月《美在广西》作为唯一的中国入选影片,获得美国里肯电影节评委会授予的“最佳短片奖”,还获得由观众投票的“最受欢迎短片奖”。2008年她创办的访谈节目《光荣绽放》一经播出立刻成为最风靡的电视节目。 1992年获“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1995年获“优秀电视编导”奖。 2000年获“北京市德艺双馨十佳艺术家”称号。 2001年获“第四届全国十佳制片人”称号。 2002年获“全国百家电视艺术家”称号。 2004年被北京市委宣传部推选为“文艺百人工程培养对象”。 2005年获中宣部授予的“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