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总统遭暗杀 身负重伤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2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官员称,印古什总统叶夫库罗夫的车队6月22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总统受重伤,另有多人死伤。

  印古什内政部女发言人哈济耶娃说,总统叶夫库罗夫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还不清楚。但联邦紧急情况部官员称,叶夫库罗夫伤势严重。

  据悉,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叶夫库罗夫的车队在经过纳兹兰市卡马兹小区时,路边一辆提前安放了炸弹的汽车被引爆。

  调查人员称,爆炸造成数人伤亡。俄通社-塔斯社和国际文传电讯社还报道称,叶夫库罗夫的3名保镖身亡,其中有一人是他的兄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