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专家揭秘 吕秀莲为何想访问中国大陆?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22: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吕秀莲卸任以后,投身玉山午报的筹办工作。作为台湾卸任领导人,除了跟土城看守所的阿扁的几场互动游戏受到媒体普遍关注外,吕秀莲有被台湾舆论渐渐遗忘的危险。这位智商很高的女人意识到,如果再没有惊世骇俗的动作,她可能真的要步入“过气政客”的行列了。

  于是,2009年情人节前夕,吕秀莲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如果中国大陆愿意发出邀请函的话,她愿意以玉山午报的名义到大陆访问。

  于是,吕秀莲在表达访问大陆的意愿后,说,如果有机会访问大陆,她希望到桂林拜访这位书法家。一个突破政治行情冷淡局面的行动,竟然被吕秀莲赋予一层这么优雅的外衣。

  吕秀莲毕竟不是一个风花雪月的文人雅士艺术家,她访问大陆的理由,绝对不会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