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在河南下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0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国内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今天在河南下线,正式开始进行临床前的一系列实验。

  该疫苗需经过一系列的生物、生化实验,在确保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后,有望7月进行临床实验。

  华兰生物于6月3日从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英国实验室取得了我国第一支甲型H1N1流感毒株。6月13日正式进入了生产阶段。华兰生物具备日产60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生产能力。

  疫苗在通过临床前实验后,还需要再进行40到50天的临床实验,所以从目前开始,到甲型H1N1流感疫苗真正投入使用最快还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此外,专家提示:甲型H1N1流感疫苗不能与季节性流感疫苗同时接种。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