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驻阿美军与塔利班武装激烈交火现场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0: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据美联社22日消息,在导弹、机关枪和飞机的不断打击下,塔利班的大部分据点已经遭到摧毁,但是这些塔利班分子还是让两名在黄昏时分进入一座冒烟建筑里的美军士兵措手不及。

  当这两名美军士兵进入一条小巷时,塔利班武装分子从不到15码远的地方向他们开火,子弹从他们就从他们身边飞过。他们在同伴的火力掩护下撤离,在奔向自己的装甲车时还在向敌人方位扔手榴弹。

  这次袭击为周六的战斗划上了尾声。刚刚抵达阿富汗的美军士兵和塔利班武装分子在罂粟地、果园和工事里面展开了激战。这只是一个流血夏天的前奏而已,因为华盛顿向阿富汗增兵两万一千人,试图一举解决和塔利班长达八年的战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