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震惊中外:奥巴马被代言哈佛山寨黑莓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新闻早报》】美国黑人总统奥巴马又“被代言”了,大伙别奇怪我们用了“被代言”这个不伦不类的词,如果有新人不了解“被代言”的意思的话可以先了解下“被自杀”或者其他类似的词语。蜚声海内外的国内山寨手机近日又一次震憾了全世界,一家叫作哈佛通信(HAFF-COMM)的山寨厂商推出了一款山寨“黑莓”手机Blockberry旋风9500,惨遭克隆的当然是正宗的黑莓Blackberry Storm 9500了。由于奥巴马酷爱黑莓手机,于是本领通天的哈佛通信便手到擒来让奥巴马乖乖给Blockberry旋风9500山寨“黑莓”代言,代言广告词很简单——奥巴马的黑莓,我的Blockberry旋风9500。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