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一战老兵生命横跨三世纪成最长寿男子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据香港《大公报》22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英国老兵亨利-阿林厄姆在日本一名人瑞去世之后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男子。

  阿林厄姆生于1896年6月6日(编者注:现年113岁),是目前仍然健在的两名一战老兵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健在的英国皇家空军创始成员。

  阿林厄姆出生在伦敦,现在生活在海滨城市布莱顿的失明老兵中心。他的生命横跨三个世纪,有五名孙子,十二名重孙,最小的后代已经是第六代。

  阿林厄姆的多数家人在美国。他在英国的七十四岁的侄子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消息,家人都为他骄傲。去年,南安普敦一所大学授予阿林厄姆工程学博士学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