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英九陈水扁漫画角色对阵 作者强调纯搞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2: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据台湾TVBS报道,一本以马英九、陈水扁等岛内政治人物为原型的搞笑漫画,7月将在岛内的动漫展上首卖。

  据报道,这本名为“马皇降临”的漫画,预告要在7月的动漫展首卖,故事里不只“扁皇”和“马皇”对决,连蒋介石都多了“川林北腿”的称号,施明德则是变身“灵幻道长”,政治人物都躲不过被恶搞的命运。

  漫画里“马皇”和“扁皇”是两个对头。“马皇”怀有强大龙气,但绝不轻易动手。“扁皇”是黑暗龙气,强到百万大军都会败下阵。

  作者强调内容纯粹把现实变成搞笑,其中还有“重情重义吴柏公”、肃杀表情的“川林北腿蒋芥石”加入阵容,至于“灵幻道长施名德”、还有“深宫怨妇吕秀连”,这些人会迸出什么火花,作者自称一定会具“冲击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