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称美国已准备好应对朝鲜导弹发射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3: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称,美国已就朝鲜可能的导弹发射做好“完全准备”。 但他也表示,美国不打算事先予以军事警告。

  有报道说,朝鲜打算在下月初以夏威夷为目标发射远程导弹。 此前有消息说,美军正在追踪、监控可能载运了违反联合国决议货物的朝鲜“江南号”货轮。

  报道还说,美军不排除在公海上截查这艘货轮。 根据联合国安理会1874号决议,联合国成员有义务协助在公海检查被情报指为运载武器及其零部件等货物的朝鲜货轮。

  报道还说,虽然现在不知道预定驶往缅甸的“江南号”货轮上到底装载了什么违禁货物,但是“江南号”以前曾经涉嫌将导弹部件运往其他国家。

  美国克莱蒙特研究所的军事专家说,如果消息属实,对朝鲜和美国而言,都会是一大考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