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莞石排镇小学甲流增至37例 病源仍未知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8: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昨日,广东省卫生厅通报称,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增报告7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累计报告37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没有出现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据东莞卫生局官方称,东莞因石排中心小学疫情而被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多达1486人,其中在石龙人民医院隔离诊疗的12名小学生已全部退烧。

  东莞暂无二代甲流确诊病例,东莞防控甲流策略可能从前期的口岸重点防堵,转变为社区防控,按照东莞已出台的社区防控甲流方案,居家隔离是成为社区防控甲流的可行方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